导航菜单

意外险有什么类型?

导读 意外保险的类型包括个人意外伤害保险、航空意外伤害保险、团体意外伤害保险、旅游意外伤害保险等。
意外保险的类型包括个人意外伤害保险、航空意外伤害保险、团体意外伤害保险、旅游意外伤害保险等。意外保险是很多人比较关注的保险种类,但是意外险包含的类型是特别多的,他们在购买意外险的时候不知道该如何来购买。其实在购买意外险的时候,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进行购买,这也是特别重要的,要根据自己的职业以及自己以后的方向或者是容易出现的意外来购买意外险的类型。
个人意外伤害保险 
个人意外伤害保险是意外险当中的一种保险,缴纳这样的保险,一旦出现意外之后就会获得相应的保障。在合同当中都写得明明白白,当然意外伤害保险的保障范围也是相当广的,比如说半路让狗狗咬了,或者是从高空落下来,摔倒之后摔坏了身体等等,这些都属于意外保险,也是个人意外伤害保险。
航空意外伤害保险 
航空意外伤害保险也是意外保险当中的一种类型,这种类型适合航空作业的人,比如说空及乘务员等等,或者是经常坐飞机的人,就很适合航空意外伤害保险。因此每一个险种都是完全不同的,他们所保障的范围也是完全不同的,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进行购买保险,比如说经常坐飞机出差或者是工作等。相反如果平时根本就不坐飞机或者是自己从事的工作和航空没有关系,就没有必要购买这样的保险。 
意外险顾名思义就是出了意外被保障的险种就叫意外险,意外险的类型是特别多的,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进行购买,比如说团体意外伤害保险,也就是说经常参加团体工作的人购买的保险。航空意外伤害保险,也就是经常坐飞机购买的保险。个人意外伤害保险,保险的范围特别多,也就是在日常生活当中一旦出现了意外就可以获得保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