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意外保险职业分类有哪些?

导读 意外保险职业一般分为4类,第1类指的就是在室内办公的人员,这一类人群一般存在的风险比较小,包括公务员,教师,售货员,程序员,设计人员以及内勤人员等等。
意外保险职业一般分为4类,第1类指的就是在室内办公的人员,这一类人群一般存在的风险比较小,包括公务员,教师,售货员,程序员,设计人员以及内勤人员等等。第2类人群就是偶尔外出或从事轻微体力劳动人,比如养殖从业的人员或者是保洁人员以及厨师等等。第3类职业指的是从事机械化操作的人群,比如装修人员,短途司机,航运中的管理人员等等。第4类就是经常操作机械或有安全风险的人员,比如餐饮业的外卖人员,建筑工程业中的室内操作人员,叉车驾驶员等等。
1~4类职业还可以买什么保险? 
在如今的生活当中,保险的类型确实是越来越多了,基本上都是为了满足大家的需求,而1~4类职业人员,他们除了可以买意外保险以外,也可以买重疾险,医疗险以及寿险、年金险等等。具体的要看每一个人的需求,以及身体情况,也可以根据自己的职业类别进行投保。
买保险时要注意什么? 
买保险时除了要注重职业类别以外,也有一些职业可能并不适合投保的产品,比如第4类职业可能有一些就买不了,但1~3类职业投保的产品就比较全面了,所以在投保任何保险的时候,一定要留意规定的职业类别。避免因为职业类别与自己的不吻合,影响到日后的权益。
意外保险的保障内容有哪些? 
意外保险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在现实生活当中不知道有什么样的意外会发生,其中包括综合意外险,比如因为摔倒受伤或者是溺水,以及猫狗抓伤等等意外,都是可以有所保障的。除此之外还有团体意外险、航空意外险、交通意外险、旅游意外险以及返还型意外险,都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