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50岁应不应该买重疾险?

导读 50岁是一个特别特殊的年纪,已经不再年轻已经步入老年阶段,50岁是否应该购买重疾险和具体实际情况有关。
50岁是一个特别特殊的年纪,已经不再年轻已经步入老年阶段,50岁是否应该购买重疾险和具体实际情况有关。现在重疾险已经成为很多子女都会为父母选择的,而保险对于父母来说也是一种较大的保障,在50岁这样的尴尬年纪,是否应该购买重疾险,一定要全方面考虑。 
50岁应不应该买重疾险?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50岁左右的人群并没有太多的重疾险产品,其实有几款重疾险比较适合50岁人群,但是购买保险是保费相对来说比较高,没保险的费用和年龄是挂钩的,所以在50岁这样发病率较高的年龄段,购买重疾险保费价格要比其他年龄段高很多。比如带有特色保障的基础款,重疾险保费一年已经超过6000,再加上各种附加保险,可能会出现保额倒挂的现象,是特别不划算的。即使重疾险并没有年龄上限,但保费和年龄挂钩再加上投保审核的难度比较大,结合当下健康状况,产品比较少。 
50岁买什么保险比较好?
对于50岁的老人可以购买老年意外险,过了50岁之后身体会走向下坡路,尤其是身体当中骨质疏松越来越严重,平时出门在外,或者有暴露风险,那么可以考虑购买意外险,意外保险的赔付率比较高,性价比比较高,一年仅仅需要300元左右,当发生意外时可获得较高的赔付意外,身故也可以达到100万左右。 
另外也可以购买医疗保险,身体健康的话可以购买百万医疗险,如果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或者有慢性疾病可通过商业医疗险,比如惠民保,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保险产品。人到中年,身体器官都会逐渐老化,逐渐衰退,及时保持运动,依旧有很多风险出现,所以可以适当的选择意外险或者医疗保险,这样无论是慢性疾病还是重大疾病,都可以报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