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航空意外保险可以叠加赔付吗?

导读 通常情况下,航空意外险是可以叠加赔付的,允许叠加赔付的部分一般是伤残保险金以及身故保险金。
通常情况下,航空意外险是可以叠加赔付的,允许叠加赔付的部分一般是伤残保险金以及身故保险金。飞机的安全一直以来都是乘客特别担心的,因此经常将飞机当做出行工具的小伙伴都会购买航空意外险。当乘坐飞机,遇到意外事故,航空意外险也可以起到专门保障作用,补偿一定的经济损失。 
航空意外险可以叠加赔付吗?
航空意外险可以叠加赔付,如果航空意外保险不足以报销剩余的费用,此时可以叠加赔付,但总赔付不会超过被保险人实际的医疗费用。也就是说在保障范围内,航空意外险是可以叠加赔付的,买多份也可以赔。 
航空意外险有哪些保障内容?
购买航空意外险包括意外伤残,比如保障期间,因为飞机事故导致伤残保险公司会按照保险乘客的伤残等级进行赔付。一般50万的航空意外险,在飞机事故当中造成一级伤残保险公司也会按照100%的比例赔付50万保险金额。意外险还包括意外身故意外身故是很好理解的,比如购买了100万航空意外险,因为航空事故导致身亡,保险公司也会赔付100万的保险金。 
意外医疗也是航空意外险范畴之内,当乘客因为飞机事故造成伤害并产生医疗费用,保险公司会按照实际的花费进行赔付,但赔付金额并不会超过所产生的医疗费用。此外还有很多航空保险所包含的保险范围比较广,比如航班延误,航班取消或者行李丢失等各种保障,大家在购买的时候可以结合个人实际需求,以及个人经济状况来做出合适的选择及叠加。不同的航空意外保险产品,保障也会有所差异,所以在购买航空意外保险时,一定要仔细阅读保障内容,应详细了解该保单是否支持叠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