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于华在五道口大会发表言论 保险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质效不断提升

导读 北京5月20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党委书记,会长于华在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会上面表示,从2017年~2022年,保险业务实体经济提供保险保障,

北京5月20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党委书记,会长于华在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会上面表示,从2017年~2022年,保险业务实体经济提供保险保障,从4154万亿元增加到了13675万亿元,同比例增长了229%,主要是让保险服务为中国的现代化不断的提供保驾护航,于华还表示,从2017~2022年,保险业的元保费收入从3.66万亿元增加到了4.70万亿元,增长率达到了28.4%,而保险的赔付从11181亿元增加到了15485亿元,同比增长了将近40%,而保障金额和保险赔付的增速远远高于了保费的收入增速。

保险是聚焦国家的重大战略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现代化的产业体系和新的工业建设,围绕制造强国质量建设,加快推动保险产品的一些创新,并且不断的提升保障能力,为所有的人民群众提供一个非常好的保险效益,不断地去完善现代已有的保险体系和系统,为一些关键技术提供相对应的保险保障,让更多的技术都能够无后顾之忧的去发展,其次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保险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于一些美好生活的需求,积极的推动保险产品走向乡村,让更多的人都能够享受到保险带来的相关好处。

于华表示,保险在发展的过程当中一定要坚守行业的风险底线,坚持将党的各项谈话全部融入到公司的发展理念当中和公司的治理环节当中,健全和完善公司的所有的治理结构,同时加强风险控制和风险耗损,努力的将每一个环节透明在市场当中,同时也需要市场监管部门对保险行业进行监控,确保在发现问题的时候能够提早的进行解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