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开展圆梦行动,助力困境儿童实现梦想

导读 在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之际,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将以爱老慈幼的公益战略为主线,启动了2023年的圆梦行动。这项公益行动是华夏保险四川分公
在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之际,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将以“爱老慈幼”的公益战略为主线,启动了2023年的圆梦行动。这项公益行动是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多年来传承的一项活动,已连续开展了九年。
在过去的九年中,华夏保险一直在温暖守护的道路上与困境儿童并肩同行,为他们点亮未来的希望。华夏保险的蓝精灵们穿梭在四川省各个偏远山区、乡村小学,传递着保险公益的正能量。今年7月,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在四川成都举行。这是一个充满快乐的盛事,也是大家共同分享的时刻。借此机会,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以“欢乐‘童’行,喜迎大运”为主题,与分公司和全川18家中支机构一起,联合当地的保险行业协会、民政单位和慈善机构,持续向当地的乡村和困境儿童传递爱心。通过举办一场名为“田野运动会”的活动,实际引导孩子们参与运动,感受大运的热情,引领他们发现内心的梦想。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通过圆梦行动,致力于为困境儿童提供支持和帮助,帮助他们实现梦想。他们相信,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梦想,只需要给予他们关爱和机会,他们就能展现出惊人的潜力。通过这次活动,华夏保险希望为孩子们带去快乐和希望,让他们在大运的氛围中感受到热爱和支持。这也是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履行社会责任的一个具体举措,他们将继续为困境儿童的福祉和成长贡献力量,为社会的和谐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