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江苏镇江:首例“军营建功 亲享荣光”军功保保险理赔顺利完成

导读 近日,江苏省镇江市的退役军人事务局、中国人寿保险公司镇江分公司等单位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前往镇江籍现役军人文杰的家中,携带慰问品专程进

近日,江苏省镇江市的退役军人事务局、中国人寿保险公司镇江分公司等单位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前往镇江籍现役军人文杰的家中,携带慰问品专程进行慰问。他们将文杰父亲参保的“军营建功 亲享荣光”军功保保险的理赔款项10万元送到了他手中,使文杰成为镇江市实施军功保保险项目以来第一个受理赔款的人。

事件发生在2023年3月9日,文杰的父亲在骑行电动车时发生了交通事故,最终不幸去世,而这起事故已经交给律师处理。由于之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文杰的父亲购买了“军营建功 亲享荣光”军功保保险项目,根据规定,应一次性支付10万元的理赔款项,目前该款项已经全额支付给了文杰。

据悉,为了激励镇江籍官兵在军营中安心服役并建功立业,同时彰显对军人和军属的尊崇,市双拥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中国人寿保险公司镇江分公司合作推出了“军营建功 亲享荣光”军功保保险。该保险的投保对象为镇江籍立功受奖官兵的父母或直系亲属,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购买并赠送。保险的保障责任包括意外伤害、重大疾病、个人医保目录内(外)个人自费费用、特定高额药品费用等13个方面的内容,保险金额为280万元。

市双拥办副主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侯阳锦表示:“军人为保家卫国远离家乡和亲人,如果家庭发生意外,难以第一时间赶到。为镇江籍立功受奖官兵亲属购买军功保,是我们市丰富拥军优属工作内容、加大拥军优属工作力度的创新举措。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为荣立军功的镇江籍现役军人亲属购买军功保保险,不断提升军人和军属的保险保障水平,解除军人的后顾之忧,彰显对军人和军属的尊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