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太平洋保险理赔讨价还价 保险业乱象如任何解决

导读 近段时间在一个视频平台上面,一则视频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视频当中一名因为车辆涉水要报全损的车主表示自己的合同单上面的全损金额是14

近段时间在一个视频平台上面,一则视频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视频当中一名因为车辆涉水要报全损的车主表示自己的合同单上面的全损金额是14.9万,而保险公司最开始说只能赔偿6万多,超出的部分要退还保费,不过经过了车主的投诉以后,保险公司说能够申请到8万,后来又提起了诉讼,保险公司说又申请到了11万,这也让许多的网友非常的疑惑,难道保险理赔是在菜市场买菜吗?还能够讨价还价,具体的赔偿究竟是领导说了算,还是合同说了算,而且在视频当中,太平洋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并没有给出合理的答案,虽然事情已经得到了解决,但是问题似乎并没有解决。

在近几年的时间上,诉的理赔纠纷并不是一个个例,在相关的投诉平台上面,通过搜索可以发现关于太平洋保险的投诉量是超过了2500条,最经典的就是保单上面的缴费金额与实际的缴费金额不符,拒绝理赔,骗保等问题,我们国家的原银,保监会及其机构接收并传送的保险业消费投诉案件已经达到了22189件,涉及到财产保险公司就有7689件,占据了投诉总量的34.65%。

太平洋保险有人寿保险,财产保险,养老保险,健康保险,农业保险,资产管理在内的一些全险,而且进入到了世界500强排名到了199位,不过太平洋保险近段时间也出现了利润下滑的状态,面对目前太平洋保险出现的一些保险行业乱象,相关的部门也将会进行整治,保险是肯定离不开客户服务的,而且发生消费投诉的问题或许根本就在销售人员,销售人员没有能够清楚地向购买人员详细的去介绍合同,所以才会导致销售人员做一些虚假宣传,要不断的提高这个行业的人员素质以及对于各种保险的理解能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