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郧西县采用保函保险替代工资保证金,助力企业轻装上阵

导读 近日,湖北郧西县劳动保障监察局积极回应了企业的关切,采取了保险方式替代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的举措,以帮助企业解决困难,这一举措是该县优

近日,湖北郧西县劳动保障监察局积极回应了企业的关切,采取了保险方式替代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的举措,以帮助企业解决困难,这一举措是该县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

为了为企业注入新的活力并增强信心,郧西县劳动保障监察局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导向,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与优化营商环境紧密结合,探索了银行保函、保险公司保证保险等方式来替代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的缴存,为企业提供了更灵活的选择。这一举措既确保了农民工工资的保障,又保障了人民的基本生活需求。

根据了解,自2021年以来,郧西县通过减免、银行保函、保证保险等多种方式灵活缴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已为189个企业项目节省了3632.98万元的现金流,现金替代率达到了70%,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