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沧州银保监分局推动专利保险发展,降低维权成本,助力科技创新

导读 近期,沧州银保监分局积极推动辖内保险机构在专利保险领域发展,旨在为企业提供更完善的核心技术保障机制。分局指导保险机构与律师事务所合
近期,沧州银保监分局积极推动辖内保险机构在专利保险领域发展,旨在为企业提供更完善的核心技术保障机制。分局指导保险机构与律师事务所合作,为企业的核心技术打造了一道“防护盾”,有效降低了专利维权的成本,保障了企业核心技术的安全。
 
其中,阳光财险沧州中支为沧州市东光县的13家企业的26项专利提供了580万元的知识产权专利保险保障。这一举措为企业提供了经济上的保障,使企业在面对专利维权问题时能够更加从容应对,专注于技术创新和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沧州银保监分局还计划在2023年推动辖内保险机构开展“保险进港口、进园区、进县域”活动。通过主动对接企业需求,提供优质的保险服务,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保障,特别是对于科技创新领域的企业,提供有力的支持和帮助,助力其实现高质量的发展。
 
专利保险的推动对于科技创新和企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它为企业在技术创新过程中提供了更加稳定和可靠的保障,降低了维权成本和风险,鼓励企业进行更多的科技创新。这不仅有利于企业的发展,也有助于推动整个地区的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
 
沧州银保监分局的积极推动专利保险发展为企业保驾护航,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内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创新能力。相信在分局的引导和支持下,专利保险将在沧州地区发挥更大的作用,为科技创新注入新的活力,促进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