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保险公司迟迟不给赔偿款怎么办 如何解决

导读 相信大部分人在日常生活当中都会通过购买保险来为自己的生活添加一个保障,但是一旦遇到了危险情况的时候,保险公司迟迟不给赔偿款,这种时

相信大部分人在日常生活当中都会通过购买保险来为自己的生活添加一个保障,但是一旦遇到了危险情况的时候,保险公司迟迟不给赔偿款,这种时候应该如何去解决?首先保险公司不理赔的话,我们可以和保险公司先进行协商,如果协商无果是可以去有关部门投诉,保险公司也可以到法院起诉,也许是由预约保险公司的效率不认真,或者说工作态度过慢造成的,其次,如果协商没有效果,再去向有关部门投诉,如果保险公司一直拖着不理赔的话,那就去投诉对方。

用户可直接去向保监会进行投诉,同时也可以拨打保监会的地方派出机构的电话来进行沟通,一般情况下,只要投诉的内容和保险是相关,而且还是合理的。保监会就会受理,然后给到一个非常合理的解决方案,但是投诉的内容必须要真实合理,才能够受到相对应的待遇,如果是虚假的话,保监会是不会接受的,第三个办法就是去寻找法院起诉的方式来进行解决。

如果保险公司是刻意不对保险进行理赔的话,我们就需要利用法律武器来捍卫自己的权利约定,或者说直接向法院起诉都是可以的,按照一般的情况下,如果是保险公司无理而且不理赔的话,都可以按照这个程序去进行申请,最好是能够将所有的问题全部解决好,更好的能够保证我们的合法权益,还要去解决问题,千万不要盲目的去和其他人进行争吵,因为争吵是解决不了任何的问题的,一定要通过正规合法的方式去解决好所遇到的一些事,利用法律武器来捍卫自己的尊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