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正寻求在iPhone和iPad上添加更多广告

导读 彭博社今天报道称,在限制跨平台的第三方广告之后,Apple 正在寻求扩大其在 iOS 和 iPadOS 生态系统中的广告覆盖范围。在2021 年初推

彭博社今天报道称,在限制跨平台的第三方广告之后,Apple 正在寻求扩大其在 iOS 和 iPadOS 生态系统中的广告覆盖范围。

在2021 年初推出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后,Apple 有效地取消了广告商用来赚钱的关键方法之一。简而言之,此功能允许用户选择应用程序是否可以跟踪其他网站和应用程序的活动。

在此背景下,Apple 的广告业务不断发展壮大,最初从 App Store 中的搜索广告开始,然后转向新闻和股票应用程序中的广告,包括Apple TV+ 对 MLB 的报道。

在这个阶段,Apple 的下一步似乎是将搜索广告添加到地图,以及将类似的广告添加到 App Store 中的书籍和播客中。Apple 还可能会推出类似于Disney+计划的 Apple TV+ 广告支持层。

每年产生大约 40 亿美元的收入后,Apple 内部的广告部门希望大幅扩张,希望将这一数字提高到两位数,而这些方法将是实现这一目标的一种方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