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Android 13从今天开始可用于谷歌Pixel手机

导读 从今天开始,谷歌已经开始向 Pixel 手机推出Android 13 。此次 Android 更新进一步增强了 Android 12 中引入的 Material You

从今天开始,谷歌已经开始向 Pixel 手机推出Android 13 。此次 Android 更新进一步增强了 Android 12 中引入的 Material You 主题,改进了现有的隐私控制,并引入了在支持的 Android 设备上复制和粘贴的功能。

通过个性化,Google 引入了自定义非 Google 应用程序以匹配已设置的主题和颜色的功能,使您设计的 Material 在您的手机中更具凝聚力。它还包含基于每个应用程序设置语言设置的更新,并提供更新的媒体播放器和就寝模式。

出于隐私考虑,谷歌添加了更精细的权限设置,允许您仅共享特定的照片和视频,而不是授予对媒体库的完全访问权限。Android 13 也会在一段时间后自动清除剪贴板历史记录,您必须授予应用发送通知的权限,而不是默认开启。

最后,还有许多其他功能旨在使一切工作更加顺畅。其中包括跨 Android 和 Chromebook 设备复制和粘贴内容的能力,类似于最初随 iOS 10 推出的 Apple 通用剪贴板。

完整的功能列表可在 Google 网站上找到,并将在受支持的 Pixel 设备上提供,其他制造商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其产品的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