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吃豆人游戏正在获得他的第一部全长电影改编

导读 视频游戏偶像,伟大而可怕的吃豆人,在原版发行 40 多年后首次进行长篇改编。《好莱坞报道》报道了这部电影的制作过程。根据该出版物,版

视频游戏偶像,伟大而可怕的吃豆人,在原版发行 40 多年后首次进行长篇改编。《好莱坞报道》报道了这部电影的制作过程。

根据该出版物,版权持有者万代南梦宫娱乐已同意由 Wayfarer Studios 制作。该工作室的产品组合包括完整的电视剧《一尺之遥》和 Disney+ 独家的云。

这个想法的作者是 Lightbeam Entertainment 的创始人 Chuck Williams,他以电影索尼克而闻名。在此之前,他曾在迪士尼工作了21年,担任过动画片《美女与野兽》、《狮子王》、《阿拉丁》等电影的编剧、剪辑和制片人。

威廉姆斯自己公司的网站称,她打算以电影和卡通的形式改编世界著名的电影。据悉,已经与世嘉、科乐美和东映动画有类似的安排,分别负责动漫《恶魔人》(1972-1973)、龙珠和海贼王。

对于吃豆人来说,这不会是第一次出现在屏幕上。原版游戏发布两年后,出现了由汤姆和杰瑞的作者制作的儿童动画系列。2013 年,根据 3D 多集改编的《吃豆人与幽灵历险记》在迪士尼 XD 上播出。2015 年,电影观众首次在 Pixels 中看到了一个巨大的黄色球客串。

5 月,传奇的吃豆人甚至录制了一个新的主题来纪念 42 周年。该动作的时间安排与该邪典系列游戏的发布相吻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