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在iOS 16 Beta 5更新中为iPhone状态栏添加电池百分比

导读 苹果开发者发布了 iOS 16 的新测试版本,其中增加了期待已久的功能。已知的该系统发布的版本号为 iOS 16 Beta 5。固件引入了在 iPh

苹果开发者发布了 iOS 16 的新测试版本,其中增加了期待已久的功能。

已知的

该系统发布的版本号为 iOS 16 Beta 5。固件引入了在 iPhone 状态栏中打开电池百分比的功能。以前,要找出确切的电池电量,您必须打开控制中心。要激活新功能,您需要进入电池设置。

顺便说一句,从网上的评论来看, iPhone 12 mini 、‌iPhone 13‌ mini、 iPhone 11 和 ‌iPhone‌ XR 用户无法使用此功能。似乎这一切都是因为“单眉”和设备侧面之间的空间很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