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TAG Heuer Connect Calibre E4保时捷版正式推出

导读 豪雅 (TAG Heuer) 推出了新款 Connect Calibre E4 保时捷版智能手表。已知的顾名思义,这款新颖的产品是与德国汽车制造商 保时捷合

豪雅 (TAG Heuer) 推出了新款 Connect Calibre E4 保时捷版智能手表。

已知的

顾名思义,这款新颖的产品是与德国汽车制造商 保时捷合作发布的。手表的主要特点是一个特殊的表盘。多亏了它,Taycan 电动汽车的车主可以直接从手表上查看电池电量、剩余里程、总行驶距离以及电池温度。

泰格豪雅Connect Calibre E4保时捷版规格方面,配备1.39英寸OLED显示屏、骁龙4100+处理器、WearOS 2.0操作系统和430毫安时电池。新奇具有GPS、心率传感器以及跟踪锻炼的功能。

价格和预期时间

泰格豪雅 Connect Calibre E4 保时捷版将于 9 月上市销售。这款手表售价 275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