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Google Pixel平板电脑可能仅支持64位版本的安卓操作系统

导读 谷歌最终可能会永久放弃对 Android 操作系统的 32 位支持。该公司正在开发其即将推出的 Pixel 平板电脑,该平板电脑在 5 月的 Goo

谷歌最终可能会永久放弃对 Android 操作系统的 32 位支持。该公司正在开发其即将推出的 Pixel 平板电脑,该平板电脑在 5 月的 Google I/O 2022 上展示,仅支持 Android 13 的 64 位版本。Mishaal Rahman在官方开发资源中发现了证据。

“仅将 tangor 移动到 64 位,”提交中写道。对于初学者来说,“Tangor”是新谷歌平板电脑的代号。资源没有进一步说明这个问题,因此尚未完全证实即将推出的 Pixel 平板电脑不支持 Android 13 的 32 位版本。谷歌可能正在尝试它,产品最终可能同时支持这两者构建。

但是,如果设备只有 64 位,我们不会感到惊讶。这已经酝酿了一段时间了。谷歌在 2019 年强制要求对通过 Play 商店分发的所有 Android 应用程序提供 64 位支持。去年在 Android 12 中,该公司推出了仅限 64 位的版本。虽然目前市场上还没有不支持 32 位的 Android 产品,但 Google 很快就会开创先例。

如果事情结果如预期的那样,那么 Pixel 平板电脑在 RAM 使用方面可能会非常有效。当然,它不会只运行 32 位应用程序,但大多数应用程序已经提供 64 位支持。所以这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

Android 操作系统可能很快会放弃对 32 位应用程序的支持

尽管强制要求对 Android 应用程序提供 64 位支持,但由于各种因素,Google 继续在 Android 操作系统上提供 32 位支持。一方面,此规则仅适用于通过 Play 商店分发的应用程序。在中国等没有 Play 商店的市场,开发者可以自由地将他们的应用程序保留为 32 位。据报道,中国应用程序供应商正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取消对仅 32 位应用程序的支持。这一变化将极大地促进谷歌的努力。

但是,该公司还需要 OEM 尽快加入。大多数手机制造商在他们的设备上预装了 Play 商店中没有的应用程序。所以 64 位指令不适用于那些。但如果 Google 决定放弃对 Android 上 32 位应用程序的支持,OEM 可能不会花太多时间来升级他们的第一方应用程序。甚至 ARM 也在逐步淘汰其产品线中的32 位芯片组。

这些发展,再加上谷歌测试仅 64 位的 Pixel 平板电脑,表明 Android 切换到仅 64 位的应用程序只是时间问题。也许 Mishaal 之前曾发现过提交表明这可能会在明年的 Android 14 上发生。如果属实,我们应该会在未来几个月内获得更多具体证据证明这种情况正在发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