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OPPO推出具有水纹设计的全球ColorOS 13版本

导读 OPPO刚刚发布了基于Android 13的全球 ColorOS 13 版本。新版 OPPO基于Android的操作系统采用了所谓的Aquamorphic Design。ColorOS 1

OPPO刚刚发布了基于Android 13的全球 ColorOS 13 版本。新版 OPPO基于Android的操作系统采用了所谓的“Aquamorphic Design”。

ColorOS 13 的设计灵感来自“水在自然界中的作用方式”

该公司表示,这种设计的灵感来自于水在自然界中的作用方式。它提供了“简洁舒适的视觉体验和用户友好的用户界面”。OPPO 还为操作系统添加了许多新功能。

ColorOS 13 带有一个新的“主题调色板”,其灵感来自海平面上日出和日落之间不断变化的光线颜色。该公司还提供了一种新的系统字体,提高了系统文本的可读性。最重要的是,还添加了卡片式布局。

“Aquamorphic Effects”是包装的一部分

“Aquamorphic Effects”也是 UI 设计的一部分。这些本质上是新的系统动画。OPPO 使用了一种叫做“量子动画引擎”的东西和新的“行为预测”。

OPPO 还添加了新的 Always-On Display 图像,称为“国土”。这些应该是“描绘自然界中野生动物的强大场景”。

ColorOS 13也标志着“动态计算引擎”的首次亮相,这是OPPO的系统级技术解决方案,旨在提供更流畅稳定的系统,提升用户体验。

“动态计算引擎”带来两大改进

OPPO表示,该引擎对桌面进行了两项重大改进。首先,它增加了电池寿命,其次,它允许您在后台保持打开更多应用程序。

ColorOS 13 的 Smart Always-On Display 现在可以显示与音乐和食品配送相关的信息。毫无疑问,这是受到 Google 的 At a Glance 小部件的启发。不过,这不是一件坏事,一点也不。

其他一些功能包括智能主屏幕管理功能。大文件夹值得注意,而大多数其他您都非常熟悉,但该域中的所有内容都已优化。

OPPO 还非常重视其改进的多用户体验。Multi-screen Connect 支持 ColorOS 13 智能手机与 OPPO Pad Air 以及智能手机与 PC 之间的无缝连接。

包含 Android 13 的隐私和安全功能

该公司还提到了 Android 13 的一些隐私和安全功能。有些人可能已经知道,Android 13 会在短时间内自动删除剪贴板历史记录,以防止敏感信息泄露。

当然,这些只是最显着的变化。

从今天开始推出,从两款智能手机型号开始

现在,你们中的许多人可能想知道什么时候会收到此更新。好吧,OPPO表示计划在年内将全球ColorOS 13推广到近35款智能手机型号。这将覆盖60多个国家和地区,1.6亿用户。

OPPO Find X5 和 X5 Pro 将于今天开始推出。明年将继续推出超过 20 种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