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最低房价仅1000元!39岁北京男子斥资10万购买8套房产

导读 综合齐鲁晚报和烟台日报的报道,今年五一假期前,39岁的北京人丁乐前往河南鹤壁,并花费2万元购买了当地的一套新房,这已是他在当地购买的

综合齐鲁晚报和烟台日报的报道,今年五一假期前,39岁的北京人丁乐前往河南鹤壁,并花费2万元购买了当地的一套新房,这已是他在当地购买的第12套房。丁乐是一位开网店做生意的人,最初是为了找仓库,开始在网上关注各地的廉价房源。在2020年10月,当他看到鹤壁街上灯火辉煌、人流熙攘的场景时,他被深深吸引,感觉就像老北京的王府井一样繁华。

在接下来的半个月里,丁乐一口气购买了8套房,总共花费了10万元。其中最便宜的一套只需1000元购房款加上1000元的中介费,总共只用了2000元。相关中介证实了这一情况,称之前确实有一两千元的房子交易,也有售价为8000元的。对于丁乐来说,在鹤壁买房就像买菜一样,只要看到合适的房源,随时都能入手一套。一位房产中介透露,在山城区和鹤山区,两三万或三四万的预算就能买到70年产权的二手房,甚至还有一万多元的房源,只是房子的年代较久远一些。老房子没有物业费,每月只需支付几块钱的卫生费用。

近两年来,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鹤壁购买房产,其中许多是外地人,尤其是年轻人。无论房价多少,对于很多人来说,拥有一套房子是根本的需求。因此,那些外地漂泊、无法回到家乡,既执着于购房又没有足够存款的人,纷纷选择了鹤壁。丁乐计划继续在鹤壁购买房产,并将自己的网店搬迁到这里。

据资料显示,鹤壁市是河南省下辖的地级市,位于河南省北部,建市于1957年,总面积2182平方公里,下辖两个县、三个区,以及一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一个省级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和四个省级产业集聚区,是中原城市群核心发展区14个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