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格力不是MCN孵化机构 工厂留不住网红孟羽童

导读 据了解,在一周之前,孟雨童与格力分手的官宣从文章当中看得出好像并不是很愉快,先是格力忽然将孟雨童的直播视频全部删除,并且证实了他的

据了解,在一周之前,孟雨童与格力分手的官宣从文章当中看得出好像并不是很愉快,先是格力忽然将孟雨童的直播视频全部删除,并且证实了他的离开是正常人员流动,并且感谢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在此之前,格力的董事长董明珠扬言要培养自己的接班人,结果孟雨童来去匆匆,也让许多市民朋友们比较猜忌,到底是谁辜负了谁?孟雨童在个人微博当中含沙射影说了一句,靠别人永远不如靠自己。此后正是因为这句话,让许多的营销号不断地进行传扬,认为是格力公司在画饼,而另一部分人则认为是年轻人的职业规划本就是由我做祖国,谁是谁非很难看的清楚。

一个刚刚进入职场的年轻人,能够享受到出道即巅峰的职场待遇,不亚于天上掉馅饼的美事情,这个馅饼掉在了孟雨童身上,没有理由不抱住的,更何况对方还是老品牌格力公司,但是职场的稳定性通常决定于双方的合作理念是否一致,付出的回报是否对等,如果双方不对等的话,那只能够一拍两散,从表箱上面来看,孟雨童与格力牵手的那一刻,拿的并不是普通员工的剧本,而是拿着成功人士的剧本。

在一个流量时代的新网红,一个数十年如一日的老工厂,很难能够插得出激烈的火花,可能正是因为在一次次的实践当中真正的看清了对方,隔离公司依旧是那一个隔离公司,而董明珠依旧是董明珠,格力公司也不是一个网红mcn的孵化机构,格力公司只会制造空调,而不会去培养网红,而孟雨童的离开,也让更多人看清楚了大公司的一些面目,公司依旧是讲究利益至上,而不会掺杂任何其他的关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