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浙江中专学历小伙津巴布韦买下2座矿 做过工地学徒 靠努力完成逆袭

导读 近段时间,在浙江衢州一位35岁的小伙金奇龙在津巴布韦创办的太阳能相关企业年销售额将近亿元,同时他还买下了当地的两座矿,据了解金奇龙是

近段时间,在浙江衢州一位35岁的小伙金奇龙在津巴布韦创办的太阳能相关企业年销售额将近亿元,同时他还买下了当地的两座矿,据了解金奇龙是中专生,学的是建筑行业,在毕业以后。去过工地做学徒,也做过粉煤灰的生意,在2019年,金奇龙在津巴布韦创立了太阳能公司。而且一直坐稳了津巴布韦太阳能行业的前三位,据了解,金奇龙表示津巴布韦经常缺电,他认为这是一个商机,决定就在这里投资兴业,随后津巴布韦的矿产资源十分的丰富,它又将长远的投资眼光放在了矿业上面,买下了一个占地3000多亩的黑花岗岩和占地3000亩左右的铜矿开采权,目前这两座矿都还没有进行开发。

他本人表示这两座矿的资源是十分丰富的,目前还没有进行开发,主要是因为相关的技术人员和团队还没有能够到达现场,相信在之后拥有比较成熟的开发流程以后,这里会产出更加丰富的资源,同时他也比较相信他自己的眼光,可以说这位35岁的小伙子能够成功的主要原因是因为他拥有一双善于发现金钱的眼睛,拥有非常敏锐的嗅觉,通过在津巴布韦工作的一些时间发现的那里经常缺电,就嗅到了这一个商机,而太阳能在我们国家已经很早就开始运用,它可以将我们国家的一些优势和资源放到一些紧缺的地方去,从而来赚取金钱,这也是他独到的地方。

小伙子的成功让我们看到了无论是学历高低都能够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价值,而且他身上还有许多令我们学习的优秀品质,他在津巴布韦一个人打拼这么多年,勤奋好学,面对困难永不退缩,这也是他成功的主要原因,尽管他成功的行业并不是他在大学的时候学的行业,不过也能够看得出他很厉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