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国创高新亏麻了38亿买入 如今卖价不到2000万 上市公司低价说

导读 近段时间,拥有20多年历史的老牌中介q房网的命运在市场当中引发了关注,在北京时间5月6日,一则q房网宣布倒闭的消息不胫而闻,与同时当天q

近段时间,拥有20多年历史的老牌中介q房网的命运在市场当中引发了关注,在北京时间5月6日,一则q房网宣布倒闭的消息不胫而闻,与同时当天q房网就发布了相关的声明,称q房网宣布倒闭q我宣布关闭所有门店,这种消息全部都是不符合事实的,不过在之后的半个月q,购房网要面对a股上市公司国创高新放弃的现实,据了解,在5月18日的晚上,国创高新发布了相关的公告称准备以1860.59万元的价格出售q房网的运营公司,而在2017年,国创高新却是花了38亿元收购了q房网的运营公司,在这几年的时间的运营状况不好,所以才会导致国创新高,将运营公司给出售。

据了解,q房网的前身是世华地产2000年在深圳创立的,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客房网是国内最早推出o2o模式,以互联网思维进行房地产经济服务的房产中介机构之一,按理说这一个模式会让这家中介公司拥有非常好的市场前景,但事实上也却非如此,而且还有消息称近段时间将会关闭深圳所有的门店,其中有一则消息是因为行业市场竞争加剧,公司被迫进行业务。的转型,现在已经将所有的直营店关闭,为了保证公司的相关利益,准备用一些款项来解决员工的工资以及提成和各种欠款的历史遗留问题。

Q房网在上海,苏州等多个地方都有很多的门店关闭,而国创高新在2002年的年报更是显示了关闭了房地产公司业务经营能力不佳800多家门店,裁减人员3000多名,而且有记者对q房网的工作人员进行了采访,该工作人员表示已经有三四个月的工资没有发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