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上海豪宅 正在失控 是为什么

导读 近段时间,上海的豪宅盘云锦东方开盘引起了市民朋友们的风险,主要原因它的单价比附近其他的二手盘更加的便宜,买到就是赚到,据说抢到一套

近段时间,上海的豪宅盘云锦东方开盘引起了市民朋友们的风险,主要原因它的单价比附近其他的二手盘更加的便宜,买到就是赚到,据说抢到一套房可以净赚2000万左右,不过因为购房资格的问题,黄牛在现场给人配婚,至于垫资都是属于一些基本的操作,在排队的人群当中,肯定有一部分人是买来住的,但是更加相信这是一场金融游戏,豪宅在上海的市场是非常的好的,但是刚需的房子就是没有多少人购买,根据相关的数据统计2019年7月份开始,上海的二手房价格就同比涨幅达到了10.3%,不过近段时间,上海二手房的交易量已经出现了下降

这么多人去疯狂的抢购云锦东方的楼盘主要有三个原因。第一种原因是认知缺陷,第二种原因是投机心理,第三个原因是极度内卷,认知缺陷是一些普通人对于富人有一种盲目的崇拜心理,认为他们什么都懂,无所不知,无所不晓,不过确实有一部分有钱的人是有很敏锐的眼光,但是处于中间阶层的这一些富人却没有,第二个就是投机心态,大家都在抢这个楼盘。有人会去接盘,想要快速的抢购一套房子,然后转手卖出去,净赚一两千万,相信大部分的人都会去做。

第三个原因就是极度内卷,很多的富人总会说自己有钱,除了买房不知道买什么好,而且投资渠道太少了,他们对于其他的赚钱行业的领域了解不深,只有通过这种购买房子的方式来让自己的资产不断的升值,而且房地产是比较稳定的,就算是卖不出去也能够自己住,所以这也让更多的富人选择利用房地产来进行投资,毕竟相对是比其他的更加稳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