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德州财金以57万元底价挂牌转让小晓麦铺商管公司19%股份

导读 据消息披露,山东德州军粮食品有限公司,德州财金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子公司,于5月23日以57万元的低价转让了其旗下山东小晓麦

据消息披露,山东德州军粮食品有限公司,德州财金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子公司,于5月23日以57万元的低价转让了其旗下山东小晓麦铺博纳商业管理有限公司19%的股权。转让信息的披露期截止日期为6月16日。

根据挂牌公告显示,山东小晓麦铺博纳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8月31日,法定代表人为王飞,注册资本为300万元。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社会经济咨询服务、企业形象策划、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国内贸易代理、集贸市场管理服务、市场营销策划以及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等。

根据截至2023年4月30日的财务报表显示,该公司营业收入为0元,营业利润和净利润为-2.52万元,资产总计为103.89万元,负债总计为27.56万元,所有者权益为76.33万元。

而截至3月31日的财务报表显示,该公司的营业收入为87.07万元,营业利润为-0.09万元,资产总计为969.16万元,负债总计为152.21万元。

转让方山东德州军粮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从事农副食品加工业为主的企业,成立于2020年3月6日,法定代表人为王汉辛。该公司由德州财金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控股,注册资本和实缴资本均为3000万元。德州军粮食品拥有小晓麦铺19%的股权,并拟转让同等比例的股权。

据了解,此前在今年1月19日,小晓麦铺发生过股权变更,持股30%的股东德州博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退出了公司。根据天眼查的数据,德州博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7月,贾鹏和朱红分别持股90%和1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