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最难赚钱行业排行榜单 芯片 化工原料 普钢等生意亏损量最大

导读 2023年的第一个季度,我国的旅游,餐饮,电影等行业逐渐拥有了复苏的迹象,但是仍然有很多的行业保持着2022年的状态,例如房地产和教育,甚

2023年的第一个季度,我国的旅游,餐饮,电影等行业逐渐拥有了复苏的迹象,但是仍然有很多的行业保持着2022年的状态,例如房地产和教育,甚至有些行业的盈利情况还不如2022年。通常在行业当中也净资产收益率来衡量企业的盈利能力,如果一个行业大多数的公司净资产的收益率显著的降低的话,那么就可以说这一个整体行业的营业率都在下降。目前从我国的大部分行业当中,能够看得出赚钱行业越来越难的排在前十名的行业都是属于佼佼者,其中排在第十名的行业是半导体材料与设备,这个行业想要赚钱可谓是十分困难。

排在第9名的是消费电子,这个行业具有非常高的周期吸引,而且与宏观经济的周期有关,所以想要赚钱极度困难。排在第8名的是纺织业,在2022年我国的纺织服装出口总额为3410亿美元,但是整体的前景并不乐观,而且消费能力在不断的下降。排在第7名的是通用计算机设备,通用计算机设备包括电脑服务器,机柜,电源等等这些全部都是信息化,想要赚钱也很困难。排在第6名的是家具行业,目前我国的家具已经进入到成熟期,整体的行业幅度比较变慢,而且工程的影响也会影响到家具。

还在第5名的是水泥行业,水泥行业是受到了基建投资和地产投资的影响,排在第4名的是工业有色金属行业,是受到了世界的冲击,排在第3名的行业是普钢,普钢是指特种钢材之外的钢铁产品,供需情况比较的弱。排在第2名的是化学原料,化学原料是作为初级产品,与整个国民经济的发展有关,当经济变弱的时候,整个行业也陷入到低迷.排在第1名的是芯片行业,芯片的供需关系出现了逆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