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大连万达集团否认网传“160亿销售20个万达广场”,考虑出售商业中心

导读 大连万达集团在官网发布声明,否认了网传的160亿销售20个万达广场的消息。彭博社此前报道称,大连万达集团正在考虑出售旗下的20个商业中心

大连万达集团在官网发布声明,否认了网传的“160亿销售20个万达广场”的消息。彭博社此前报道称,大连万达集团正在考虑出售旗下的20个商业中心,这些商业中心主要是重资产,并且目前的估值在每家7亿元至8亿元之间。据报道,潜在的买家主要是保险公司和资产管理机构。

大连万达集团对于网传的消息进行了否认,并发布了官方声明以澄清事实。该声明未提及具体的销售金额或出售计划,但明确表示网传消息不属实。

根据彭博社的报道,大连万达集团正在积极考虑出售部分商业中心资产。这些商业中心的估值在每家7亿元至8亿元之间,属于重资产。目前,大连万达集团正在与保险公司和资产管理机构接触,探讨潜在的买家。

然而,需要注意的是,官方声明并未提供进一步的细节或确认具体的销售计划。商业中心的出售可能是大连万达集团在战略调整或资产优化方面的一部分。这也符合大连万达集团在过去几年中进行的一系列业务调整和转型的趋势。

大连万达集团是中国知名的房地产和商业运营企业,拥有广泛的商业地产和文化旅游项目。随着市场变化和战略调整,企业可能会根据自身需要来进行资产配置和优化。

需要注意的是,此消息仅为媒体报道,具体的交易细节和结果仍有待进一步的确认和官方公布。大连万达集团将根据市场和业务情况做出相应的决策,并及时向公众和投资者进行披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