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宁德时代 比亚迪各甩储能技术“王炸” 开发新能源电池

导读 北京时间5月24日,第十六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大会暨展览会上宁德时代发布了全球首个零辅源光储融合解决方案。在当天,比亚迪又正式
北京时间5月24日,第十六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大会暨展览会上宁德时代发布了全球首个零辅源光储融合解决方案。在当天,比亚迪又正式推出了刀片电池的cube储能系统产品。

据宁德时代介绍,经过三年的磨练,零辅源光源融合解决方案已经通过自研的光储变流器,并配合高温电芯技术和先进的自动加热技术,摆脱传统的储能方案,同样摆脱了冷却系统和辅助电源系统的依赖,实现毫秒及控制功率,让充电放电的效率提升10%左右。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逐步发展,新能源电力也成为了人们日益关注的话题光伏能源作为新能源电力的主要来源之一。如今的稳定性依然受到天气等条件的制约,除此之外,还受到了系统框架的约束和辅源用电等因素的影响,因此经常会出现效率低下和运行复杂等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