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万达集团 再次重回2017年生死关口

导读 近段时间万达集团大面积裁员的消息不绝于耳,王健林在沉寂了很久以后,再一次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在前几年王健林的压力是十分巨大的,而且本

近段时间万达集团大面积裁员的消息不绝于耳,王健林在沉寂了很久以后,再一次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在前几年王健林的压力是十分巨大的,而且本人也是爆就2017年之间尽力挽救万达与危难之间,在去年才艰难的回到了中国地产首富的位置,在目前我们国家的房地产行业寒冬的大背景之下,大面积裁员也就意味着这个企业遭受到了巨大的危机,虽然万达集团发布了相关的声明,声称一切没有任何的异样,但是从整体的财报当中能够看得出万达确实遭遇到了一些难题,但是却不知道王健林这一次有没有真正的应对方法,而且万达股市也是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其中万达电影的股市已经连续11次下跌,截止到5月26日之前,万达电影已经跌停,仅为12.33元一股和2015年上市之初的92.53元一股,已经下跌了90%左右,市值蒸发了1792亿元,而且在一个月之前,万达电影的一则公告也引起了市民朋友们的关注,王健林也加入到了减持套现的大军之中,在这一则公告当中显示,北京万达投资有限公司计划减持万达电影的6538万股,已经达到了万达总股本的3%,万达电影的股价连续四个交易日不断的下跌,而在减持以后又连续两个交易日下跌。

从这半年的时间上面来看,万达电影的股价还是有小幅度回升的趋势,从2022年的10月份9.44元每股提升到了15.98元,每股涨幅程度还是比较明显的,但是和刚开始上市时候的股价还是有很大的差别,这一次减持套现,并不是王健林在万达电影的首次套现。3月2日王健林控股的万达文化集团就已经减持了2%的股份,从中套现的大约5.8亿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