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天涯倒在2023年 自救活动开始

导读 天涯社区相信大部分人都使用过,而且也都听说过这一个平台,不过在近几年的发展过程当中,似乎很少在听到天涯社区平台这几个字,大家都认为

天涯社区相信大部分人都使用过,而且也都听说过这一个平台,不过在近几年的发展过程当中,似乎很少在听到天涯社区平台这几个字,大家都认为天涯社区已经快被时代淘汰的时候,前天涯社区的执行总编宋峥在社交媒体上面进行了回应。同时又激活了大家对于天涯社区的回忆,作为一家互联网的公司,服务器停摆,域名也被冻结,虽然官方并没有宣布社区死亡,但是其实已经和死亡没有任何的区别。宋铮他是天涯的第一个员工,他也发起了一场拯救天涯的行动,七天七夜重启天涯直播义卖,试图通过邀请天涯网友以及前员工直播带货,筹集300万资金来支付电信机房的费用。

根据相关的媒体统计,重启天涯的第一场直播包括打赏和带货以及捐赠的总收入,只有10万元出头,而且按照这个速度,想要七天七夜筹集300万基本是不可能的。这一场自救活动也将会以失败告终,更加让人关注的是天涯社区真的值得让人用300万来拯救吗,许多人在年轻的时候都是使用过天涯社区的,而且经常会在天涯社区里面发帖子和刷帖子。社会各个行业的大佬也都会是在天涯社区发表自己关于行业的一些见解,也能让人学习到很多不同的知识。对于他们而言,天涯社区可能是一个回忆。

天涯社区能够让人十几年念念不忘,主要是因为这个平台始终坚持着平等,开放,共享的理念,而且所有的ID全部都是平等的,不存在任何的未背高低的差别,可以说是一个理想化的互联网王国。有数据线是在2004年天涯注册用户达到了300万,而日访问量达到了2000万左右,这个数字在当时已经是一个非常庞大的访问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