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总裁消失42天 浙商证券还好吗 后续有影响吗

导读 近段时间市值数百亿元的上市券商,总裁在消失42天后请辞,这样不可思议的事情却发生在了浙江证券上面,之前有消息称在3月底浙江证券的总裁

近段时间市值数百亿元的上市券商,总裁在消失42天后请辞,这样不可思议的事情却发生在了浙江证券上面,之前有消息称在3月底浙江证券的总裁王青山在参加会议的时候失联。随着一纸公告披露,浙江证券的总裁王青山也有了最新的消息,在5月中旬相关公告称最近收到了董事王金山的书面辞职报告,王金山因为个人原因向董事会进行的辞职,将会辞去总裁,董事以及其他的相关职务,而且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日起生效。目前浙江证券的官网高管名单当中已经没有王青山的名字,从2023年以来这枪证券业绩随着资本市场的回暖,速度增长是比较快的,一季度营收49.31亿元,同比增长了57.37%。

对于王青山的突然辞职,是否会对公司的发展战略模式以及后续的融资有影响,而浙江证券的后续又该何去何从。在2023年的3月31日,有消息称公司总裁王青山在参加干部会议的时候,被叫出会场后一直就没有回来,3月26日还以总裁的身份参加了2023中国民营经济发展论坛,这也是他公开露面的第一次。在4月初,有媒体询问王青山是否在浙江证券,但公司回应称总裁目前正在休假,其他事情暂不清楚。

在沉默了42天以后,浙商证券的公告终于向大家透露了这件事情的最新进展,在5月12日公司董事会收到了王金山的书面辞职报告,请求辞掉董事,总裁,辞职的原因是个人原因,而且代替他的人将会是董事会的秘书张辉。值得一提的是,在王青山消失的时候,他的老领导正在被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但目前没有任何证据能够表明两个人之间有一定的联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