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销售超级火爆 价格上涨3倍 批发商拿不到货 珍珠市场为何如此火爆

导读 北京时间6月2日,根据相关的央视财经新闻频道报道,深圳的水贝市场是中国黄金珠宝消费的晴雨表,而且珍珠贸易和镶嵌加工已经占到了国内大约

北京时间6月2日,根据相关的央视财经新闻频道报道,深圳的水贝市场是中国黄金珠宝消费的晴雨表,而且珍珠贸易和镶嵌加工已经占到了国内大约一半左右的市场份额,尤其是在今年以来,珍珠饰品的销售量不断的攀升,价格也是不断的上涨,一位广东深圳某珠宝企业的采购总监表示,他们前两天才进购了一批日本的名古屋珍珠,而且这一批珍珠是已经提前半年就开始了预约,目前名古屋珍珠的涨幅程度是非常大的,大约翻了两三倍左右,记者同时也在一家珠宝店铺了解到,现在来自全国各地的采购商和消费者都要比平常多很多,今年的市场爆火也是大大的超出了他们的预料。

从今年开始,淡水珍珠的价格就已经开始在缓慢的上升。只不过今年的涨幅程度变得更加的明显,普通珍珠的价格上涨了30%~50%,而最受欢迎的珍珠品种已经上涨到了80%左右,尽管珍珠的上涨程度如此之高,但是依旧是处于一个拿不到货的状态,目前进口的一些高档还是珍珠的价格上浮程度是更大的,记者采访。一家水贝珍珠销售门店的负责人,他们告诉记者,在深圳他们有三家门店,而且主要都是经营珍珠,基本上每个月他们的销售量都会上涨5%~10%左右。

有相关的经济学家表示,今年的珍珠涨价潮是由供需关系来进行决定的,主要是客户数量太多,但是产量并没有跟上,而且现在珍珠的设计更加的时尚,年轻,在互联网渠道的推动之下,珍珠消费的群体比之前多了更多,同时也有更多的年轻人也关注到了珍珠这一个消费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