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网上借钱平台哪个好哪个最正规?

导读 回答: 网上借钱平台哪个好哪个最正规: 1、招联好期贷:比较好借的平台之一,有招联金融负责运营,为上班族提供借贷服务。一般满足基本借

回答:

网上借钱平台哪个好哪个最正规:

1、招联好期贷:比较好借的平台之一,有招联金融负责运营,为上班族提供借贷服务。一般满足基本借款条件,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没有不良记录,账号比较活跃,申请通过率还是非常高的。

2、小鹅花钱:由微众银行退出的信用贷款,采用白名单邀请制,有入口的朋友可以尝试借款,最高额度5万,适合上班族周转。虽说达不到百分百不拒,但根据借过的老铁反馈,还是比较容易借的。

3、借去花:是一款在微信上申请的小贷,可实现快速放款,对借款人的要求不高,年满20~40周岁,有实名制半年以上手机号,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银行卡即可,适合资质不错的借款人申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