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多久可以再融资许多人没有等待期

导读 你多久可以为抵押贷款再融资? 如果您有传统抵押贷款,您通常可以根据需要尽快以较低的利率进行再融资。但是,如果您想要现金返还,则必须

你多久可以为抵押贷款再融资?

如果您有传统抵押贷款,您通常可以根据需要尽快以较低的利率进行再融资。但是,如果您想要现金返还,则必须等待六个月。

传统贷款再融资规则

如果您有传统的抵押贷款——由房利美或房地美支持的抵押贷款——您可能可以在完成购房或之前的再融资后立即再融资。

请记住,在当前借款人可以向同一家公司再融资之前,许多贷方有六个月的“调整期”。因此,如果您想通过已经在使用的贷方进行再融资,您可能需要等待。

您可以通过简单地货比三家并与不同的贷方再融资来绕过该六个月规则。

但是您可以通过简单地货比三家并与不同的贷方再融资来绕过这个六个月的规则。

虽然这种情况很少见,但一些贷方收取预付款罚款,这可能会破坏您的再融资计划。在继续之前,请检查您当前的贷款是否有预付款罚款条款。

无论如何,建议您在再融资之前货比三家,以确保您获得尽可能低的利率。

如果您希望取出现金,无论您拥有何种类型的住房贷款,您通常都必须等待六个月才能再融资。

此外,现金再融资通常要求您在房屋中至少保留 20% 的资产。

因此,在您可以使用兑现再融资之前,您需要确保您已经积累了足够的房屋净值来使之物有所值。如果您支付了大笔首付款,您可能已经有足够的房屋净值来符合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