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贷款成本对比 哪个最适合你

导读 在贷款时想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贷款产品,可通过多方面去对比,多了解小贷产品、助贷产品、银行贷款产品。现在超前消费意识越来越强,很多银行以及金融机构都在不断的创新业务和服务。
在贷款时想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贷款产品,可通过多方面去对比,多了解小贷产品、助贷产品、银行贷款产品。现在超前消费意识越来越强,很多银行以及金融机构都在不断的创新业务和服务,争先恐后的上线众多贷款产品,尤其是线上的小额贷款,对于很多追求品质生活的小伙伴来说,是一种非常不错的便捷贷款服务,那么哪一个才更适合自己呢?

1、小贷产品
小贷产品的资金成本相对来说是比较低的,但是小贷产品面向的人群几乎都是资质并不算良好,违约风险比较高,拥有各种不良信用记录的人群,所以出于风控成本考虑利息和银行相比较起来相对来说比较高,会产生很多费用,包括担保费,手续费小额管理费等等,只是小贷产品的申请门槛比较低,流程并不复杂。
2、银行贷款
如果在银行当中有储存资金的话,那么在银行里贷款利率是众多贷款产品以及贷款方式中最低的一个贷款利息,毕竟银行是最谨慎的金融机构也是风险控制能力最严格最强的金融机构,所以可以将利率价格放到最低。银行的手续相对来说比较繁琐,流程比较复杂,而且对于借款人的条件要求比较高。
3、助贷产品
助贷产品资金来源比较复杂,主要通过中小型银行消费金融公司,互联网小贷公司等各种机构合作取得。平均的资金成本大约在8%左右,而这类机构的利息成本一般并不低,但是放款速度有保证,放款速度比较快,可以有效节约时间成本。以上就是三种不同的贷款方式,这三种不同的贷款有着不同的成本,大家可以结合个人实际情况以及这些贷款的特点来合理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