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短期贷款有哪些条件?这种贷款适合什么类型的人

导读 短期贷款适合有正当职业和稳定经济收入,拥有较好信用记录的人。如今贷款已经成为特别普遍的事情,贷款期限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长期贷款,另一种是短期贷款。
短期贷款适合有正当职业和稳定经济收入,拥有较好信用记录的人。如今贷款已经成为特别普遍的事情,贷款期限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长期贷款,另一种是短期贷款,长期贷款比较常见的有购房贷款,短期贷款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小额贷款,那么短期贷款有哪些条件,适合哪类人群?
短期贷款所需条件
想要办理短期贷款,首先应保证在中国有固定的住所,具有完全民事行为的能力。还需要拥有稳定的职业以及稳定的经济收入,一般每月的工资最少需要在1000元以上,只要拥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才可以满足。借款人也需要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这是很关键的一部分,尤其是在银行办理短期贷款,对于个人信用记录相当注重,也相当重视。有个人并没有不良信用记录,才可以满足贷款的条件和需求。
短期贷款适合哪些人群
短期贷款对于抵押资质不足的人群特别合适,这也被称为一种无抵押贷款,只要个人信用良好,就可以通过短期贷款来满足对资金的需求。对于急需大额资金的投资者来说也是相当合适的。现在有很多企业或者是个体商户遇到一个比较适合投资的项目,但是在短时间内并没有太多的资金,那么在此时可以申请短期贷款来满足自己对资金的需求。毕竟抵押贷款办理的流程比较慢,好办理时间比较长,一般1~2周左右才可以放款,所以对于急需资金的小伙伴来说,短期贷款再合适不过。
现如今贷款的方式多种多样,而贷款的种类也相当全面,除了短期贷款之外,还有其他贷款产品,大家一定要结合个人实际情况,选择最合适的贷款方式,另外还需要考虑个人偿还能力,千万不要总是盲目的贷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