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舟山市中信海洋获得3000万元数据知识产权授信贷款,掀起数据存证新浪潮

导读 在金融领域,数据存证被广泛运用,为企业获得授信贷款提供了便利。近日,浙江省舟山市市场监管局新城分局围绕海洋通讯信息、海洋智能制造等
在金融领域,数据存证被广泛运用,为企业获得授信贷款提供了便利。近日,浙江省舟山市市场监管局新城分局围绕海洋通讯信息、海洋智能制造等重点产业,以及浙江国际油气交易中心、浙江船舶交易市场等重点经营主体,详细了解企业数据产品的来源、处理算法和规则、数据用途等,最终锁定了中信海洋等3家企业进行先行先试,引导其将具有商业价值的非公开数据进行公共存证。
 
中信海洋(舟山)卫星通信有限公司成功获得了3000万元的授信贷款,这是目前舟山市金额最大的一笔数据知识产权授信贷款。中信海洋通过卫星通信终端数据的数据知识产权存证证书获得授信贷款,这也掀起了数据存证的新浪潮。
在保证数据安全的前提下,数据存证将数据的价值转化为现实的资本价值,帮助企业获得授信贷款和资金支持。目前,舟山市市场监管局新城分局的数据知识产权授信贷款已经成为一种新的金融服务模式。这不仅促进了数据产业的发展,也为银行提供了一种新的风险管理手段,为推进数据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支持。
 
在此背景下,数据存证必将成为未来金融业的新方向。未来,各大银行机构可以通过数据存证手段,对企业数据进行更加全面、精细、安全的管理和监控,为企业的健康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