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五矿地产获银行7亿港元循环贷款,资金链更加稳固

导读 五矿地产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已于2023年5月2日接受一家银行提供的总额为7亿港元的循环贷款额度。这笔融资没有固定的年期,但是银行

五矿地产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已于2023年5月2日接受一家银行提供的总额为7亿港元的循环贷款额度。这笔融资没有固定的年期,但是银行将定期进行检讨。

五矿地产表示,该融资额度的其中一个条件是,五矿地产最终控股股东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五矿”)必须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51%的已发行股本并维持对公司的控制。如果违反上述任何一个条件,该银行有权要求全数偿还该融资额度。

根据观点新媒体的了解,截至公告发布日期,中国五矿持有五矿地产约61.88%的已发行股本。

值得一提的是,五矿地产在今年2月3日也曾公布获得若干财务机构提供的总金额相当于9.7亿港元的3年期定期贷款融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