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新韩银行沈阳分行因个人住房贷款审查不审慎被罚款30万元

导读 新韩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沈阳分行因个人住房贷款贷前调查和贷中审查不审慎的违法违规行为,被辽宁银保监局罚款30万元。此外,该行沈阳分行

新韩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沈阳分行因个人住房贷款贷前调查和贷中审查不审慎的违法违规行为,被辽宁银保监局罚款30万元。此外,该行沈阳分行主要负责人金星也因此事被处以警告。

根据辽宁银保监局发布的罚单,该行个人住房贷款贷前调查和贷中审查存在瑕疵,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的相关规定。

在该行沈阳分行的负责人金星的直接管理下,违法违规行为得以发生。因此,金星也被辽宁银保监局处以警告。

这起罚单对于新韩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沈阳分行来说,将是一次沉重打击。银行应当加强内部管理,确保在今后的业务中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维护金融市场的公平公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