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邮储银行安顺分行为黔中智慧物流园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推进物流行业发展

导读 近期,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顺市分行成功发放了全省系统内首笔公司“产业园区”贷款,共计4690万元,用于支持贵州省某仓储物流有限公司在贵州安顺黔中智慧物流园一期-黔中绿色仓储物流基
近期,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顺市分行成功发放了全省系统内首笔公司“产业园区”贷款,共计4690万元,用于支持贵州省某仓储物流有限公司在贵州安顺黔中智慧物流园一期-黔中绿色仓储物流基地建设项目。
 
该项目的建设将有助于促进物流、商流、信息流、资金流的密切联系,提高农户的种植积极性和规模,带动周边乡镇种植蔬菜发展,建立农业产业与农民群体的利益联结新模式,间接带动运输、物流、服务等行业的社会就业,从多方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

在项目对接过程中,该项目涉及土地证等办理手续繁琐,为了提高审批落地效率和节约业务办理时长,邮储银行安顺市分行灵活创新,先为客户申报授信,将土地证和施工许可证等必要手续作为放款落实条件,待相关证件办理结束后,第一时间为客户落实资金放款,从而大大提高了该项目的审批落地效率和客户体验感。
 
该笔贷款的落地,率先完成了公司产品“打卡计划”全省首笔-产业园区贷款。项目建设完成后,邮储银行安顺市分行还将为园区内各家驻点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包括公司开户、开放式缴费平台、商户收单、融资贷款等,旨在为整个物流园区提供全产业链式金融服务。
 
下一步,邮储银行安顺市分行将继续加大对辖内相关项目的金融服务支持力度,提供灵活的金融服务,提升办贷效率,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