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美国银行业面临存款流失,小银行贷款出现崩盘

导读 近期美国银行业再度陷入危机,根据美联储最新报告显示,经调整后,美国银行业的贷款和存款均出现下滑。该报告还指出,货币市场基金的流入量

近期美国银行业再度陷入危机,根据美联储最新报告显示,经调整后,美国银行业的贷款和存款均出现下滑。该报告还指出,货币市场基金的流入量持续增加。

根据最新的H8报告,经过季节性因素的调整后,商业银行的存款在5月第一周减少了138亿美元,连续第二周出现下滑。同时,商业银行存款(不包括大额定期存款)减少了254亿美元,降至自2021年3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在这些数据中,大型和小型银行均出现了资金流出,其中大型银行资金流出规模最大,达到172亿美元;小型银行流出82亿美元;而外资银行则增加了49亿美元。

然而,未经调整的存款却有所增加。在未经季节性调整的情况下,美国商业银行存款(不包括大额定期存款)首次出现了四周以来的上升,总计增加了638亿美元。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对于货币市场资金流入情况的数据并不太可信,因为最近货币市场基金的流入量持续增加。

此外,报告显示,在经过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的一周内,商业银行的贷款减少了157亿美元,而前一周增加了419亿美元,其中小型银行的贷款急剧下降了136亿美元。

由于近期美国出现了几家地区性银行倒闭的情况,经济学家和决策者正在密切关注一系列数据,以评估贷款条件和整体金融业的稳定性。H8报告提供了对美国所有商业银行每周总资产负债表的估算。然而,由于经过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的数据与未经调整数据之间存在差异,因此很难就最新趋势得出结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