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宁夏吴忠市创业担保贷款发放达3.6亿元,助力创业者实现梦想

导读 宁夏吴忠市持续发放创业担保贷款,帮助创业群体实现就业和增收致富。今年以来,吴忠市加强各项创业扶持政策,通过降低贷款门槛和深化银行奖

宁夏吴忠市持续发放创业担保贷款,帮助创业群体实现就业和增收致富。今年以来,吴忠市加强各项创业扶持政策,通过降低贷款门槛和深化银行奖补等措施,为创业者提供政策和资金保障。这一举措取得了显著成效,已发放创业担保贷款达3.6亿元,受益者包括个体工商户和残疾人创业者。

王梅花是吴忠市利通区的一名个体工商户,她通过吴忠市发放的20万元创业担保贷款开设了一家酸辣粉店,并直接带动了8人就业。王梅花对创业担保贷款表示感激,称在最困难的时候,这笔贷款解了她的燃眉之急。

另外,残疾人创业者曹永福也受益于创业担保贷款。他与妻子在盐池县经营着一家轮胎销售和汽车修理店,由于经营困难,面临资金周转问题。通过当地就业部门的介绍,他了解到创业担保贷款的政策,并成功获得了20万元的贴息贷款。曹永福表示,创业担保贷款解决了他的资金周转难题,让他更加坚定了自强自立的信心。

吴忠市以创业担保贷款为切入点,通过政策和资金的支持,帮助创业者克服困难,实现自主创业和就业增收。这一举措对于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提高就业率具有重要意义。

总结:吴忠市今年已发放3.6亿元创业担保贷款,帮助创业群体实现就业和增收致富。王梅花和曹永福的案例体现了创业担保贷款的实际效果,为创业者提供了资金支持和信心,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了活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