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民生银行临沂分行开展防范不法贷款中介教育宣传活动

导读 为了贯彻执行监管机构和总分行的消费者保护宣传工作部署,民生银行临沂分行近日积极组织并深入开展防范不法贷款中介教育宣传活动,旨在助力

为了贯彻执行监管机构和总分行的消费者保护宣传工作部署,民生银行临沂分行近日积极组织并深入开展防范不法贷款中介教育宣传活动,旨在助力营造和谐的金融环境。

为确保活动有序推进,临沂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部、小微金融部/普惠金融部联动,制定了相关通知,要求各支行聚焦“防范不法贷款中介”主题,开展专题宣教,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与能力。各支行和相关部室统筹推进活动开展,紧抓落实,推动宣教走向深入。

在活动中,各经营机构通过多场次的宣传活动进行风险提示和专题教育。利用银行网点作为宣传主阵地,打印相关风险提示资料,开展微讲座,提醒客户关注转贷风险,防范不法贷款中介的侵害。同时,走进社区,向新市民群体宣讲花式营销套路,引导他们理性维权,如遇不法侵害,及时报案保护自身权益。此外,还走进商户,向他们提示选择正规渠道办理贷款,保护财产安全。

截至目前,民生银行临沂分行已组织了13场线下宣教活动,接触了1100余名金融消费者。在后续工作中,临沂分行将继续开展线上和线下宣传活动,形成常态化的宣传氛围,为改善市场环境、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做出积极贡献。

如果您有任何新闻线索,请使用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微信小程序“齐鲁壹点”,我们的600位记者在线等待您的报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