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湖北首例公积金贷款实现“云面签”:鄂州迈入新时代

导读 6月1日,湖北省首例公积金贷款"云面签"业务成功办结,公积金业务进入"零跑腿"时代。该次业务办理了40万元贷款金额,贷款期限为20年。通过视

6月1日,湖北省首例公积金贷款"云面签"业务成功办结,公积金业务进入"零跑腿"时代。该次业务办理了40万元贷款金额,贷款期限为20年。通过视频方式,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工作人员与客户夏承林完成了贷前调查、贷款受理和合同面签,整个过程不到5分钟即完成。

 

该中心工作人员柯芳静表示:"对于异地缴存的职工,客户可以直接通过手机在线上办理,无需亲自前往,非常方便快捷。"这次"云面签"的上线实现了异地签约"零跑腿",同时也标志着湖北省公积金业务进入云时代。

鄂州市在2021年率先启动了"区块链技术+住房公积金"试点项目建设,经过一年多的探索,成功打通了住建、人社、民政等相关部门的数据,实现了贷款结清证明、公积金缴存证明等材料的线上提交和核验。接下来,公积金贷款"云面签"将在武汉都市圈推广应用,不断提升跨区域政务服务水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