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长虹华意回应投资者:出口业务货款结算不受汇率波动影响

导读 近日,长虹华意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回答了一位投资者关于海外收入结算的问题。投资者指出公司有38%的海外收入占比,并询问该公司的业务结算
近日,长虹华意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回答了一位投资者关于海外收入结算的问题。投资者指出公司有38%的海外收入占比,并询问该公司的业务结算是否受汇率波动的影响。
 
长虹华意的董事会秘书回应称,出口业务货款的结算币种和金额本身并不受汇率波动的影响。为了应对汇率波动可能带来的风险,公司采取了多种措施,包括进行出口订单和应收账款的外汇套期保值以及积极扩大人民币结算规模等。这些措施旨在降低汇率波动对公司经营效益的影响。
根据长虹华意2023年一季度报告数据,公司的主营收入达到42.37亿元,同比增长13.59%;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294.87万元,同比增长92.47%;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5690.89万元,同比增长167.51%;负债率为62.49%;投资收益为441.73万元;财务费用为165.36万元;毛利率为8.87%。
 
目前,长虹华意的股票没有得到机构评级,并且在过去三个月内融资净流出金额达到7644.11万元,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金额为68.0万元,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务报表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长虹华意在行业内的竞争力一般,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一般。公司的财务状况相对健康,需要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和利润率。根据评估指标,该公司的好公司指标、好价格指标和综合指标均为3星(满分为5星)。
 
长虹华意的主营业务是生产和销售无氟压缩机及其配件。通过回应投资者关切,长虹华意向市场传达了出口业务货款结算不受汇率波动影响的信息,展示了公司应对汇率波动风险的积极态度和对业务的稳健管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