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联赛本赛季预期进球值统计:凯恩超预期,巴洛贡未达预期

导读 经过本赛季的激烈角逐,联赛已经落下帷幕。数据机构sofascore对本赛季的预期进球值进行了统计,其中热刺的凯恩以超出预期进球值最多的球员

经过本赛季的激烈角逐,联赛已经落下帷幕。数据机构sofascore对本赛季的预期进球值进行了统计,其中热刺的凯恩以超出预期进球值最多的球员而脱颖而出,而巴洛贡则是联赛中未达到预期进球值最低的球员。

热刺队的凯恩在本赛季的预期进球值为21.46个进球,然而他实际打进了30个进球,超出了预期进球值8.54个。这意味着凯恩的表现远远超过了预期,成为联赛中预期进球值超出最多的球员。凯恩以其出色的射术和进攻意识在赛季中展现出了出色的表现,为热刺队贡献了大量的进球,为球队的战绩做出了重要贡献。

与此相反,被阿森纳外租到兰斯的巴洛贡在本赛季的预期进球值为26.57个进球,然而他实际只打进了21个进球,低于预期进球值5.57个。这使得巴洛贡成为联赛中未达到预期进球值最低的球员。尽管他在兰斯的表现不容忽视,但他未能充分发挥出预期的进球能力。

预期进球值是一项衡量球员进攻效率的指标,通过计算球员的射门数、位置和质量等因素,可以预测他们本赛季应该有的进球数。超出预期进球值意味着球员的表现超过了预期,而低于预期进球值则意味着球员未能达到预期水平。

本赛季的预期进球值统计为球迷们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视角,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球员在比赛中的表现。凯恩和巴洛贡的例子表明,预期进球值并非绝对准确,球员的个人能力、球队战术和比赛环境等因素都可能影响他们的实际表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