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Scandic在哥本哈根开设新酒店

导读 Scandic 开设了 Scandic Norreport,这是一家位于哥本哈根市中心的精品酒店,拥有 100 间客房和一个俯瞰城市的屋顶酒吧。Scandic Nor

Scandic 开设了 Scandic Norreport,这是一家位于哥本哈根市中心的精品酒店,拥有 100 间客房和一个俯瞰城市的屋顶酒吧。Scandic Norreport 也将成为第一家根据北欧天鹅生态标签更严格的新要求获得认证的丹麦酒店。Scandic Norreport 毗邻 Norreport 车站和 Kongens Have,是 Scandic 在哥本哈根市中心的第 9 家酒店和在丹麦的第 29家 酒店。酒店的设计重点是在市中心提供超舒适的住宿,并设有可欣赏壮丽景色的屋顶酒吧。酒店室内设计理念旨在营造温馨和谐的氛围,采用舒缓的北欧色调和丹麦设计。

“Scandic Norreport 不仅标志着一家拥有优越地理位置和美妙屋顶酒吧的新精品酒店的开业,还标志着繁忙夏季的开始,在此期间,我们期待着再次欢迎北欧旅客回到哥本哈根。酒店的规模和设计适合这座城市的这一部分,并将巩固我们在哥本哈根酒店市场的地位,因为与我们在首都的现有产品组合相比,我们为客人提供全新且略有不同的 Scandic 酒店体验,” oren Faerber 说,丹麦斯堪迪克酒店的负责人。

六楼,酒店的屋顶酒吧和露台,位于六楼,高出城市喧嚣,享有 Norreport 站和 Kongens Have 的壮丽景色。Level Six 的概念基于与多家丹麦小型酿酒厂的合作,以高品质原料和精酿鸡尾酒为基础。客人还可以享用各种使用有机和当地食材烹制的便餐。

“将新的斯堪迪克酒店带到哥本哈根感觉很棒。与我的整个团队一起,我期待着欢迎客人来到一家拥有独特国际和本地氛围的酒店,在那里他们可以在屋顶酒吧欣赏壮丽景色并结束Scandic Norreport 总经​​理 Mads Brockmann-Petersen 评论说,在我们 100 间客房中的一间中享受一夜安眠。

Scandic 是丹麦唯一一家酒店获得 Nordic Swan Ecolabel 生态标签的酒店公司,Scandic Norreport 将成为第一家根据 Nordic Swan Ecolabel 新的、更严格的要求获得认证的丹麦酒店,其中包括特别关注气候影响。在实践中,这意味着 Scandic Norreport 将专注于减少能源消耗和 CO 2 排放,增加生态标签清洁产品的使用,提供更环保的食品,同时减少食品浪费。

“满足北欧天鹅生态标签的新要求表明,斯堪迪克在承担保护环境和应对气候变化的责任方面有多么雄心勃勃。斯堪迪克多年来一直专注于可持续发展,而北欧天鹅生态标签是这一过程中最重要的工具之一。我希望其他酒店能受到 Scandic 的启发并效仿,”丹麦生态标签总监 Martin Fabiansen 补充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