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Zeal Hotels公布了在埃克塞特开设新店的计划

导读 总部位于英国的酒店开发商Zeal Hotels 已提交在埃克塞特科学园开发可持续酒店的计划。这家拥有 142 间客房的酒店将成为在英国开设的众

总部位于英国的酒店开发商Zeal Hotels 已提交在埃克塞特科学园开发可持续酒店的计划。这家拥有 142 间客房的酒店将成为在英国开设的众多可持续 Zeal 酒店中的第一家。该开发项目由私人支持,将由第三方管理公司运营。预计酒店运营商的确认将在未来两个月内公布。该酒店是 Zeal Hotels 和 Zeal Hotels 董事总经理 Tim Wheeldon 多年工作的结晶。蒂姆说:“我们非常高兴能离实现这个项目更近一步。我们称之为“Mindfully Modern”,我们打算在不影响客人体验和舒适度的情况下打造行业领先的可持续酒店品牌。拟议的开发项目旨在纳入创新的低碳建筑和运营标准,以独立于电网。”

酒店的目标是最低 BREEAM 评级为优秀,目标为杰出。它将具有特色;会议室、餐厅、酒吧、健身房、花园和超过 25 个电动汽车充电点。埃克塞特科学园毗邻 M5 高速公路旁的 J29,距离埃克塞特机场不到一英里。它是该地区生活方式和商务酒店的完美结合。

Tim Wheeldon 补充说:“从大学可持续发展中心的研究到混合动力飞机的最新进展,埃克塞特在可持续发展的前沿享有全球声誉。它将位于埃克塞特科学园,与尖端技术和英国气象局总部共享空间,这将是鼓舞人心的。我们面临的可持续发展挑战是巨大的。尽管我们是巨大轮子中的一个小齿轮,但我们的问题已导致 ESG 和可持续发展成为我们所见过的最突出的团队活动。”

Exeter Science Park Limited 首席执行官 Sally Basker 博士表示:“Zeal 的创新、‘思想现代’的方法有望提供高度可持续的低碳酒店,这将补充埃克塞特科学园现有的净零碳建筑。此次合作将创建一个设计低碳的目的地,并帮助以科学为基础的创新公司为我们的西南地区带来非凡的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