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Greystar投资法兰克福resi计划

导读 Greystar Real Estate Partners 收购了位于法兰克福的 303 套中层住宅项目Kanso开发项目。这是继今年早些时候 Greystar 宣布在汉堡

Greystar Real Estate Partners 收购了位于法兰克福的 303 套中层住宅项目“Kanso”开发项目。这是继今年早些时候 Greystar 宣布在汉堡购买了 234 套公寓后,其德国和奥地利 10 亿欧元的从开发到核心的合资企业与全球机构投资者的第二次收购。

与Argaman Group的远期购买交易将看到由 V. Zelmanson 和 Planquadrat Architects 设计的“Kanso”大楼,准备从 2022 年夏季开始入住。它将主要包括一室公寓和一系列带有一系列居住设施的单人床旁边还有一个总面积为 685 平方米的幼儿园、餐厅和零售空间。

该建筑将在 Greystar 不断扩大的泛欧学生和年轻专业品牌“Canvas Living”下运营。该品牌已经在伦敦、考文垂、格拉斯哥和乌得勒支等其他欧洲大都市和大学城开展业务。Canvas Frankfurt 将成为德国第一座采用新的多资产战略的建筑,这使 Greystar 的合作伙伴能够通过许可模式利用更广泛的足迹和规模的财务效率。

Greystar 欧洲高级董事总经理 Mark Allnutt 表示:“我们在德国和奥地利建立多元化投资组合的战略正在取得良好进展,从头开始专注于规模住宅资产。我们资本充足,并继续关注在柏林、汉堡和维也纳等主要市场提供远期购买、开发和增值机会。我们的新资产将加入我们在欧洲的 Canvas 物业网络,随着足迹的持续增长,我们希望为居民提供无缝移动的能力地点之间,使他们能够轻松访问一系列城市。”

Argaman Group 创始人 David Roitman 评论说:“自 2012 年以来,Lyoner Quartier(前身为 Bürostadt Niederrad)一直在从一个纯粹的办公区动态发展为一个新的混合用途社区。挑战是多方面的。一个人必须与住宅建设反对经济上更有利可图的用途,并创造经济上不太有利的用途,如零售和美食,这样整个情况对未来用户有吸引力。实施 Kanso 愿景在结构上优先于成本或技术上更简单的解决方案。最后,实现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