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Colonial Group以60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欧洲办公楼组合

导读 Colonial Group 已完成对巴黎和马德里市三项非核心资产的处置,总金额约为 6,000 万欧元。法国首都的资产被卖给了里尔天主教学院。它占

Colonial Group 已完成对巴黎和马德里市三项非核心资产的处置,总金额约为 6,000 万欧元。法国首都的资产被卖给了里尔天主教学院。它占地 6,300 平方米,位于 Issy-les-Moulineaux 的 Ile Saint-Germain,由Jean Nouvel于 1992 年为广告公司CLM BBDO设计。

出售巴黎的这一非核心资产恰逢出售位于马德里次要区域的另外两座非战略性建筑。具体来说,该公司已将 Axiare 投资组合中的两处房产出售给IberVallés。第一处房产面积超过 6,000 平方米,位于 Alcalá Street 506。第二处可出租面积为 5,640 平方米,位于 Josefa Valcárcel Street 24,在 A-2 和 Arturo Soria 之间的轴线上。

根据 Colonial 首席执行官 Pere Viñolas 的说法,“这些资产的处置响应了公司投资组合的积极轮换政策,基于剥离位于次要区域的非战略资产,以及收购位于在巴黎、马德里和巴塞罗那的中央商务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