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Octopus Real Estate收购LNT养老院投资组合

导读 Octopus Real Estate宣布完成一项重大投资组合交易,以超过 1 1 亿欧元(1 亿英镑)的价格 从领先的养老院开发商LNT Care Developmen

Octopus Real Estate宣布完成一项重大投资组合交易,以超过 1.1 亿欧元(1 亿英镑)的价格 从领先的养老院开发商LNT Care Developments收购八家新养老院。由 Octopus Real Estate 管理的 Octopus Healthcare Fund 已承诺在实际完工时收购其中的五间疗养院,并将在其余三间疗养院的 12 个月建设期内为建设提供资金。这笔交易是八达通医疗基金迄今为止最大的投资组合购买之一。

八家新护理院位于 Wombourne、Nottingham、Wakefield、Cannock、Kidderminster、Swadlincote、Redditch 和 Salisbury,都将提供全套​​卫浴浴室和一流的设施。完工后,Ideal Carehomes 将租用 7 间疗养院,Elmfield Care 将租用 1 间,每间租约 35 年。Ideal Carehomes 是现有的八达通房地产租户,而 Elmfield 是由 LNT 与 Elmfield 的董事组成的新的“LNT 护理合作伙伴”运营商。

Octopus Real Estate 发起总监 Chris Wishart 评论说: “此次投资组合收购对 Octopus Real Estate 来说是一个令人兴奋的项目,它将为英国的八个社区提供高质量的疗养院。鉴于英国人口老龄化,该行业仍需要大量进一步投资,我们将继续努力弥合这一差距。我们很高兴再次与具有该领域专业知识的开发商 LNT 以及经验丰富的质量运营商 Ideal Carehomes 再次合作。除了 Elmfield Care 之外,扩大我们与双方的关系是执行我们为具有强大基础的现代养老院提供资金战略的关键一步。”

LNT Care Developments 集团总监 Dermot Callinan 评论说: “我们为使用 LNT 方式找到最佳站点而感到自豪,这些站点具有不断发展的建筑设计,以提高运营模式的效率,从而确保高水平的盈利能力和法规遵从性,因为以及居家般的优质护理环境。我们很高兴与 Octopus Real Estate 合作取得成功,并期待继续我们在疗养院开发方面的强劲记录,并有大量地点正在筹备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